【信物】
画了自己和初中时代就认识的一位老友,从我们初中毕业去不同的城市读书开始就一直在互相寄信到现在已经是第六年了(她开始没有手机所以选择了这样,后来我们都上大学了但是还是保留了难过有心事的时候互相写信的习惯w)。
画面里的内容是我们假期回家约出来见面时会当面带信给我,从初中起我们就喜欢约在最大的那个图书馆门口见面,到现在也是如此。(正好在我家和她家距离的中间)有一次看见了很喜欢的一句话强烈的想和她分享就写在了信封背后,下一封收到的来信她就和我分享了一样的心情,于是自那以后我们的每一封信背后都有那阵子最喜欢的话,最想分享的心情。我初中的时候很喜欢吃阿尔卑斯双享棒(两个口味觉得很好玩!),那个时候经常带糖给她吃。毕业以后其实我已经不怎么喜欢吃那个糖了,但是每次她见我都会带两支。(还是我最喜欢的那个口味,尽管她一直知道我已经不怎么吃糖了)交换的信件太多以至于我们开始写上编号……
以信件作为信物确实是再常见不过的方式了,但是这也确实是我见到这个词第一反应联想到的事情,况且我们的互相陪伴坚持了这么长的时间达到了我年轻生命的三分之一,对我而言确实有非凡的意义。不管是难过还是开心的时候想到她想到我们,都会让心里暖暖的,很灿烂。

评论 ( 8 )
热度 ( 181 )

© 云佚 | Powered by LOFTER